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CH】这世界金钱至上.完结

*阿瓷阿美,国拟不分攻受

*来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尾有肢体接触,雷者勿入

BGM:《counting stars》 

1 2 3 4 

10.

“啧……我就是看你坐在那里要掉下去了才好心拉你一把,不然你要是出事了我跳进太平洋也洗不清!”

“那你悠着点游,别越了中国国界,不然我告你偷渡。”CN不咸不淡地回敬道。

“喂,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这样!”USA瞪着他,语气凶巴巴,“私底下就不要再念叨国事了!”

“第一,这不是私底下;第二,我没有念叨国事。”CN凉凉地瞥了一眼旁边人,冷飕飕地说,“第三,这沙雕作者写的是国设。”

USA瘪嘴,狺狺地说:“扮GER扮的爽吗?”

“但我也不适合FR。”后者耸肩,他可没兴趣跟这人争这些幼稚的东西,所以索性连头都没转,只是抬首看着这满天繁星,“今天星星挺多,但这种事还是在我家更应景点吧?”

“时差喂狗了是么?”USA磨牙,“我可没时间等。”

“我看你挺闲的,都有时间来邀请你亲爱的竞争对手来看星星了。”CN着实咬中了“竞争对手”这几个字,甚至还嫌不够的加了个足够能恶心死自己的“honey”的前缀,对于保守派的他可谓实属不易。

“披着金牛的天秤。”USA不服气地咬着唇,“我最讨厌了,跟在圣诞节诞生的恶魔没两样。”

摄像头对面的RUS翻了个白眼,手里的伏特加瓶直接被捏爆。因为隔着屏幕没法顺着网线去抽他,只能恨恨地在心里狠狠地记了一笔。

“天天批判封建迷信。”CN哼笑道,“你自己不也是这样?”

“这不一样!星座天上都是有的!”USA同样哼哼起来,伸手指上天空,“你看这是——”

“二十八星宿。”CN面无表情,“角亢氐房心尾箕,斗牛女虚危室壁,奎娄胃昴毕觜参,井鬼柳星张翼轸。”

USA选择闭嘴。

”放弃吧小男孩儿。”CN勾起嘴角,弧度划出弦月,“社//会//主//义的文化是你这种资//本//主//义永远都学不会的。”

“你好烦。”无话可说的USA只敢小声嘟囔,“我邀请的是我的能陪我数星星的CN,而不是有着十级吐槽证的社//会//主//义中国。”

“那你可要是真是要失望了,你的CN从来都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CN嫌恶地冷哼着,“不过你说对了,偶尔出来数个星星陶冶情操的确是好事,但钱,也是要数的。”

“你比我更像资//本//家啊,CN先生!”USA恶狠狠地反唇相讥道。

“只要你把钱还了我们就两清了,”CN撇嘴,“也不会出现这种纠缠不清的局面。”

虽然CN是这么说的,但他心里其实也清楚的很。

“……简直无情。”USA气呼呼地把自己缩成一团,双手抱着腿下巴垫着腿,只敢小声哔哔,“我以为你会很开心。”

CN被呛了一下,他一向无悲无喜,过多的情绪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实属累赘——他在众国面前总是这样,嘴角微微上扬,眸中尖锐收起,整整齐齐一丝不苟,荆棘丛中无痛无痒,黄金山上不卑不亢,淡雅的如同清汤挂面。

他不会轻易感到某种情绪遏制不住的升起,特别还是这种小事。但介于今天USA本本分分的又没招惹他,而且刚刚还将他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虽然那种东西对他造不成什么实质伤害,但他出于礼节还是应该给个好脸色的吧——

“被世界第一邀请你应该感到无上的荣幸啊弱国!”

好脸色都让他去死吧!欠打是美利坚无法改变的客观事实!

“他看上去很欠的样子。”JP叼着一根Pocky评论道,好像忘了是谁抱着这国大腿抱得最勤。

“你能一直留在这个世上可真是个奇迹。”CN冷笑一声,“世界和平好难一梦。”

“喂你这是用有色眼镜看国!”USA不屈的辩解道。

“不,我是用华为看苹果。”

“……”

“……你敢说你对世界第一没有偏见吗?爬不上高位的世界第二!”

“嘶——我觉得你真的跟川建国真的挺像的。”CN嘶了一声挑眉,表情却没有一丝轻挑。USA闻言,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声音,他好像已经听到了答案。

“但如果真的要跟你说一句真心实意的话的话,那我会说——”CN故意拖了个长音,USA烦躁地赶紧把耳朵堵上。

“——谢谢。”

“我就知——什么?!”USA一愣,差点儿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几乎就要在悬崖上要跳起来,“你说什么??!!!!!”

“是从很久以前就想讲了,你那时帮了我太多。”CN摆手,丝毫不去理会正在疯狂揉自己耳朵的USA,“但你后来就成了这样,我再没有任何机会和心思在向你正经的说上一两句话——你要是真觉得不安心的话就把这当做是向小男孩和小胖子表达谢意吧。”

JP一头扎进奶茶里。

“还有飞虎队的小伙子们——真难想象到你以前是那样的人。老天哪这么些年你究竟经历了什么?”CN抱怨了几句,然后又将腰板挺直,立马换了副表情珍重地又言,“但,总之,谢谢。”虽然再说原因时有些窘迫,但这句“谢谢”可是无比真诚。他转过头来正对着USA,脸上又是那副标准的职业化微笑,只是嘴角要更加上扬了几毫米,竟是柔和了不少。

美国小伙愣了几秒,然后红着耳朵“嘁”了几声,依然死鸭子嘴硬:“得了吧老妖怪,你眼睛长头顶上还会谢我这个小屁孩儿?”

“虽然这几年你很令国头疼,但不得不说这让我强大了很多,像做梦一样。不过在你们眼里我早该在八//国//联//军那年就死了吧。”CN自嘲地笑笑,语调平淡地像一个不太成功的说书人,但他讲的却是自己的故事,剧本演的不悲不喜。可USA却觉得他的苦涩快要都快要溢到太平洋了。

然后永远沉寂。

“你的经历让我尊敬,你的实力让我感到佩服。”CN的发丝随着微风飘扬,映着月亮,“看一个国家不需要老是追究他到底有多少年的历史,对吧?”

这时候天上的星星闪了几下,频率像这两个国家的心绪一样起起落落。

左迁星辰,右移洋湾,那一刻,他看到了群星璀璨。

USA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站在如此高位了,因为,上帝也是爱美的。

“……那你……会喜欢我吗?”他又沉默了许久,忽然愣愣地问道,神情执着的好像世界与他无关。

“嗯?你说的是哪种喜欢?”长袍青年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他浅浅笑着,仿佛圣光披拂。

太平洋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足以淹死他这只美国鸥鹭。

USA的手放了下来,他不再专注于揉自己的耳朵来证明自己听力正常,他的目光停留在CN一直在扇动的唇瓣上,其实早就听不清CN在说些什么。

他的脑海寂静无声,蓝眼睛中的那人此时在嬉笑怒骂,会议上意气风发,记忆里鲜衣怒马。

这些都不重要,这几秒USA的呼吸仿佛静止,好像已经被太平洋包围,心里的洪流几乎铺天盖地,令他感到窒息。黑暗混沌的世界好像只有他那明慧的双眼撕开裂隙。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让他妈的身外之物见鬼去吧!迷人也是这该死的发展中国家无法改变的直观事实!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USA在心里默念了一遍CN那句古文的英语,然后毫无犹豫地朝着他的还正在诉说的唇凑了上去。

CN突然怔住,这个举动让他猝不及防,他愣愣的,眼睛瞪得浑圆,悬崖边上也推搡不动只能瞪着眼看着USA过长的睫毛,五千年的大脑一片空白,防备警铃也顺势在他心中炸裂。

“对金钱的崇拜最终会造成贪婪,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USA一头抵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声音,一字一顿用中文说。他清眸中星光筑成银河,这温柔的天蓝色能把世界都淹没。

没有欲望,没有纷争,没有别离。

场外的RUS一口伏特加喷在显示器上,JP足足有半秒钟没反应过来接受后直接在旋转椅上上蹿下跳,FR摇摇头看上去是终于松了一口气,UK却只是轻哼一声,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

“哇哦,直播事故。”

评论(17)
热度(2091)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