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CH】这世界金钱至上.1

*阿美阿瓷相关,国设不分攻受,沙雕不正经预警!ooc预警!

*是《counting stars》 的歌词改!配合食用更加!

*我巨渣大佬别看我容易呕吐orz深夜吓人不偿命(什)

下篇 2 3 4 完结5 

1.

“CN,我失眠了。”

CN将茶杯放下,他对于USA以这么颓废的状态说出这么有气无力的话来感到些许诧异。

这太不USA了。

如果这小子还像以前一样一散会就抓着他的袖子不嫌枯燥地叽叽喳喳说什么喂喂CN我失眠了诶世界第一居然失眠了诶这太神奇了吧嘿嘿!那么CN绝对会反唇相讥道你应该找你的西医开刀看看是不是你脑子的水浸到睡眠神经去了而不是现在来拽我中医照样得开瓢风险还大容易削多造成脑残。

但以他现在的状态CN可不能这么说。至少,至少也得温柔点是吧。

“我看你开会时睡得挺熟的啊,还以为你昨晚进入了深度睡眠,开会都是你爸把你抱过来的。”

好吧,也没温柔到哪去。

但USA也没流露出昔日由于CN的嘲讽而不服气的表情,他依然是苦着一张脸,就像刚被发配到西伯利亚种玉米一样魂都散了,连声音都轻了不少。

“我在想我们的以后。”

“你是在想以后怎么搞垮全世界吧。”CN蹙眉,他对人说话一向温和,但绝不包括频频骚扰他的USA,“这样挺好的,会议上不吭声整个会议室都和谐了不少。世界和平全靠你了啊USA先生。”

要在平时以USA的脾气早就跳起来跟他理论了,但他现在好像脑子灌了伏特加一般,浑浑噩噩一声不吭。

会议室早就空了,CN说的属实没错USA一整个会议都在睡觉的确使所有国之间的气氛都轻松了不少,散会后所有国都觉得舒心——除了CN。在别国都走离场了之后还在收拾东西的东方青年突然被人拽住了袖子,一抬头就是一副吸了海o因般欲仙欲死过后还没回到这个世界的表情USA,心里咯噔一声。

——但USA却是一直拽着他的衣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空洞而无神,他一反常态的没有戴墨镜,至少在CN沏了第二壶茶之前都是如此。

“……你到底怎么了?你家地震?白宫被炸?被你爸喂仰望星空派?还是川建国同志被刺杀?……不对他要是殉职你早该就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了。”CN伸手摸了摸USA的额头,冰凉的手背让金发小伙不自觉地抖了抖,但仍旧没什么太大反应,“也没发烧啊……”

USA眨眨眼,因CN露出些许担心的样子而回过神了点,眸中重聚星光。

但他不会想知道CN为什么会关心他的,他再自大也清楚CN的正常思维尤其是对待自己。他这样做无非是担心自己出事了欠的钱都会打水漂——但CN才不会觉得USA会出事,他只是认为他在故意装傻等翻脸不认帐。

毕竟世界流氓什么不敢什么不会。

不过这足够让明显还不够有自知之明的USA感动一把的,他的蓝眸正因这一点感动而重绘成昔日的星空——然后就突然发出了奇异的光。

“噗!!!——————”

就在USA的脑子重新开新机之际,CN见他一直没反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对着USA那半张的嘴往里灌了一杯龙井,然后又施施然地往后一躲。下一秒他原先占的地方便被茶水加农炮恐怖袭击了,USA也从维修界面直接跳到了主页面,连360安全卫士都没再蹦出来。

然后清醒后的USA才吐出这么一句失眠的话来,吐出这么一句类似于“老子心情不好快哄哄老子的话”来,就这么几个单词连在一起连成一句话就使得CN想抬腿用佛山无影脚在USA那张自认为帅气脸上印上一个写着“made in China”的鞋印来,但他硬生生的压下了心中熊熊燃烧着的国粹中华武魂,笑眯眯地将杯子放在了会议桌上而不是砸对面脸上。

不就是失个眠而已吗搞得跟看世界最后一眼马上就要猝死的样子要怎样啊?!CN强行咽下已经卡在喉咙里张嘴就能蹦出脏话,然后又笑眯眯地不留痕迹地怼了回去。

然后他就深刻意识到脸真不能随便乱给,尤其是对方是USA。

“神说世界需要光,于是世界就有了光。”认真起来的USA有了些他父亲的影子,仿佛终于拥有了属于世界强国的气质。他坐着会议室的椅子,背靠椅右腿翘左腿,手肘支着扶手。属于西方人棱角分明的脸逆着阳光,肤色白得刺眼。他的蓝眼睛包容着宝石,包容着大海,包容着地球,包容着希望。他宛若米开朗基罗手下的绝世雕塑,美的残忍,美的触目惊心。

但CN不喜欢。

他对这种外国小白脸可不感兴趣,五千年的文化熏陶使他只觉得画像上的胡子拉碴才叫真男人,所以他才不会被这么点惊鸿迷了眼。他敬佩这个国家一路摸泥带滚走到这个位置,那么决绝那么坚韧。他该感谢他将自己一路紧逼最后逼得自己强大起来,即使他真的想看自己死,即使自己在某些方面是真的讨厌他讨厌到了骨子里去。但劲敌就是劲敌,他中国向来讲究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绝对不会没有理由的乱放暗箭,除非对方直撞枪口。

“你也知道《圣经》?”

“不然过什么圣诞?”USA蹙眉,不解地看向CN,后者却只是摆摆手半开玩笑地调侃道:“还我以为你是本·拉登那类人……哦只是不近神明。”

“对上帝还是要有虔诚之心的。”USA反驳道,听上去有些不符合他的苍白无力,“我昨晚一直都在祈祷。”

“见鬼我居然在听一个不法暴徒讲虔诚……那你祈祷什么了?赶快睡着?”

“不再财迷心窍。”USA轻声说,好像在念叨什么秘密。

CN突然一口茶喷了出来。

“等等你脑子没被RUS打残吧?!”

“晚上有时间吗?”USA直接忽略了对方的诧异,而是又抛出了一个问题。他偏头看向CN,原本硬线条的脸好像都柔和了,笑容比太阳都灿烂耀眼。

“我作息一向很准……你要干什么?”

“上帝告诉我,”USA的表情突然更认真了起来,映着阳光看上去那么神圣,他珍重地,一字一顿道。

“数钱不如数星星。”

2.

早就知道你他妈的本质上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CN嘴上笑嘻嘻地将手中的青花杯捏成渣渣,立马打掉了USA向他伸来的手,冷笑一声:

“满嘴互侃,一派胡言!”

评论(25)
热度(4564)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