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CH】这世界金钱至上.2

*阿瓷阿美相关,国拟不分攻受

*两三个月前写的所以很多事过时了orz谨慎看,ooc严重大佬别看我

*BGM:《counting stars》 

请点 1  3 4 完结 

3.

最近USA的生活真是糟糕透了,从他现在最强劲的对手挺直腰板开始。

他是越看CN越不爽,RUS也是因为他看CN不爽而看他更不爽了,每次开会总是USA这边怨气最重,伏特加味儿冲天。这也就算了川建国还成天作妖,在USA的祈祷中还有一条就是希望他赶快结束卧底生涯返回祖国,星条旗已经压不住他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了。

最头疼的事,就是钱。

虽说CN最近没怎么提钱的事而是把精力放在如何骂他上,且儿子们的事也够让他头疼一阵,再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病毒啊自然灾害啊搞得他也是一团乱麻。但CN就是CN,他做事向来一丝不苟,就算天要塌下来了他也绝对会找个支点定根定海神针然后再继续干自己的事,好像天生不会慌乱不会急躁。

他什么都好,就是不肯给自己好脸色。

“我劝你最近消停会。”RUS在开会前与他擦肩而过时小声警告道,肩上还抗着棒球棒。

“怎么,你想来个抗美援中不成?”USA毫不带怂地反讽。

“如果只是抗你一个的话,我想还不至于我去。”RUS冷哼一声,“你配吗?”

这就是USA最讨厌他们点之一,社//会//主//义兄弟长情,红//色//友//谊万古常青,即使这头熊已经不是原来的USSR了,但世界第一才不需要像他们这些弱国一样的报团取暖。

我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我才不需要什么像他们这种可笑的合作伙伴!USA愤愤地想。

所以CN才不会给他好脸色,欠到令人发指。

各国的针对,大款的借债,关系的恶化,以及白宫里安然端坐着的卧底让USA一个三百年的头两个大,他也很久都没有体会过这种让他无所适从的感觉了,特别是CN刚复国的那几年。

特别是他认定了CN是弱国是在痴人说梦的那几年。

现在看看好像是那几年针对他讽刺他的自己才是痴人说梦。

USA抬首看着正在发言的CN,他穿的一丝不苟,有着东方人特有的清秀与柔和。眸子里是黑色的,看上去单纯明了但越看越深,好像有人在他的瞳孔中管了墨深不见底,低垂的睫毛很长,搔着USA的心。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演讲稿,他是黄种人,那双手透露出的白要比西方人自然的多。他从喉咙里发出的英文也同样标准,工整的像是什么事都用标尺量过一般。

金发小伙根本就没听东方青年在讲些什么,他那双蓝眼睛全程只盯着CN那跟着嘴中吐出的话语一起一上一下的喉结,就在领口上方。

USA一般也不会听他的长篇大论,而是选择性听力专挑对自己的听,但这是第一次注意到CN那么隐蔽的地方,而且全神贯注,话是半个字都没听进去。

跟变态一样,USA吞了口吐沫,CN那么瘦脖子一定不好啃,还不如RUS的酒槽熊脖。

他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关注点哪里有错。

然而就在他注意到CN脖子的那天就失眠了,毫无征兆。

天哪兔脖有什么好吃的我怎么会心心念着玩意儿?USA缩在被窝里从偷偷吃着自己的薯片愤愤不平地想,然后就被和自己共用一间卧室且睡在自己上铺的哥哥CAN逮个正着。正好USA正为自己这莫名其妙的想法感到困扰就忙将薯片推出塞给了他,小枫糖挑挑眉嘟囔了一句什么USA听清,然后就毫无负罪感地欣欣然地接受了这份大礼,两个国难得有的亲兄弟的样子。

“老哥,你觉得兔脖好吃吗?”USA突然问道,表情还是有些不可思议的认真。

CAN舔舔唇思考了一会儿,居然还同样认真地回复了他:“这应该问CN,他比较熟这些,不过在他眼里估计除了老爸做的东西都好吃——不对兔兔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吃兔兔你又不是小澳的?”

“可爱个俄罗斯哦。”USA险恶地撇撇嘴,他总是喜欢在讽刺别人的时候加上自己宿敌的名字,“CN哪里可爱了死兔子!”

“??蛤??”CAN忽然茫然起来,然后迅速抓住了重点,“你想吃CN的脖子?”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想吃的可不仅是他的脖子。”USA磨了磨牙,一身正气的完全没有感觉自己说出这句话配上这个表情有多糟糕。

“天呐,三百岁不到你还未成年啊喂……”CAN莫名深呼一口气,表情惊悚,“不过就你这样难道不是羊入虎口吗兄弟……?”

“我很成熟了啊!”USA正气凌然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摆出世界第一的架子来,“只是没有那群老狐狸耍阴谋诡计来的老练而已,世界第一才不屑那么做呢!”

“不是你年龄摆在那儿……”

“我是很年轻,但这不是说我鲁莽的证明。”小伙板起脸,义正言辞地否认,“我虽然很讨厌CN也在刚刚说出了想让他粉身碎骨的话来,但本第一代表的可是整个世界,维护世界和平才是我应该做的即使CN总在被世界平衡我有应该原谅他!”

……哦,上帝。CAN扯扯嘴角,他从一脸担忧马上切换成了“我弟弟是个傻子怎么办我该打死他让他好好做过吗”。

“做个国吧星条旗。”CAN一脸冷漠地将可乐瓶口塞进USA嘴里,“不会阴谋诡计?——这么颠倒黑白的话你良心不会痛吗?……哦不对你莫得良心,见鬼你眼睛那么蓝绝对是脑子进多了水吧?”

“噗!——天哪这是什么鬼东西敢玷污我的coke呸呸呸!!!——”USA瞳孔突然放大,下一秒就将不知名的液体全都喷了出来。

“红茶。”CAN毫无愧疚感地再重新开了一瓶可乐,慢悠悠地灌了一口,“小声点,别把他吵醒了还能看见你吐了他的宝贝。”

“红茶配可乐好喝吗??!”

“不啊,这瓶子洗的很干净。”CAN耸耸肩,“至于到底好不好喝你就得去问CN了。”

“见鬼你怎么还提他?……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对于美食这方面最强的也就只有CN和老爸了,”CAN还思考了一下还板起了脸,“一个人间美味,一个黑暗料理。”

“你不要再提这个可怕的事实了,”USA一把夺过CAN手中的可乐,表情一言难尽,“吃你的薯片去,我还是想想我自己的事吧。”

“……你受什么刺激了?”CAN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弟弟,嘴角不由地抽搐,“终于觉得这个世界无药可救了,然后准备来个小瘦子小女孩?”

“两颗核弹炸不平地球吧,连CN都不会受什么影响。”USA摆了摆手否认了这个想法,这明显还是认真考虑过的,他没有顾自家哥哥那愈渐模糊的脸继续说道,“我可没觉得这世界无药可救,毕竟这世界可是由我带领着的。”

淦,幸亏我当年给CN投的是赞成票。CAN咽了口唾沫,竟然由内而外地生出想现在就掐死他的念头。

“我只是循规蹈矩的为人处世,可那些发展中国家偏偏不领情。”USA越想越气,没有控制住自己的猛地往床上一砸,“而且今天CN的脖子今天为什么露出来了难道他不是最保守的那个吗?是不是在向世界第一示威?!”

……哦原来就这点事啊。听到事情原委后的CAN面无表情地将最后一堆薯片碎片灌USA嘴里,竭力压下心中想骂他“你妈逼你傻逼吗”的冲动,说道:“人家研了5G,这方面的脖子当然要比你露的多——至于你的问题……”小枫糖撇撇嘴,“你只是需要谈场恋爱了兄弟。”然后伸出油手佯装慈祥地在USA那张堪称完美的俊脸上摸了个爽后施施然跑去了洗手间。

USA鸭子坐在地上,闻着满屋子诡异的味道然后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CAN第一句话他没听清的是…的是……

“嚯,美式经典味的狗粮嘎嘣脆。”

评论(16)
热度(173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