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GO】那个直男终于决定去追那个基佬了

summary:天地可鉴,克鲁利真的是个直男,可他那一天终于决定要追他那个腐女绝对认为是稀世之宝的“基佬”朋友了。

*世界迷题:直男如何追基佬

如果我情人节来不及写文那这个就是情人节贺了orz

 下篇【GO】那个基佬终于明白那个直男的心意了 


0.

“克鲁利和亚茨拉菲尔可是持续了六千年的友情——哦,去他妈的友情。”

 

 

1.

事情的发生有些突然,克鲁利清楚。

他无比清楚他现在的想法不是疯了。

而是真心的——

发自内心的——

毋庸置疑的。

不过是突然看自己的挚友更顺眼了而已,而已

——而且身为一条蛇他也直不起来啊。

 

 

2.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安东尼·J·克鲁利,一个恶魔,一个人类身份也不简单的恶魔——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但也绝对不会堕落到在AO3上刷自己的地步。

对,我没说错,就是恶魔堕落

克鲁利感觉自己这才真真正正被人踹进了地狱的门。

他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了解了什么叫做“cp”,什么叫做“攻受”,甚至还了解了什么叫做“ABO”——以及,什么叫做“不可言喻夫夫”。

克鲁利原本只怀着“我就看看,我就看看不怎么样”的心态点开Aziraphale/Crowley(Good Omens)的页面,然后随便点了一篇开始细品——

他现在只觉得蛇瞳疼的要命。

当然,是上头上的。

 

 

3.

事情开始的开始是这样的:

克鲁利是个恶魔,他的同事也都是恶魔,恶魔当然要做一些恶魔该做的事——当然杀人放火什么的人类比他们做的更为出色,要不是地狱有门槛这些恶魔保证得失业透了。

恶魔只需要做些动动嘴皮子的“引诱”工作就好了,就像克鲁利用他的花言巧语摁着夏娃啃苹果一样。

——事实证明食了智慧果的人类的确十分有点子,他们又创造一种新型拢人心的“邪教”方式,新教的资深级头头的接头暗号就是:

——“朋友,听说过安利吗?”

再一次事实证明这比毒品还要上头,且不谋财害命——什么,这不是好事吗?这当然是好事了,只不过出了点小插曲。

这个插曲叫“搞点颜色”。

别告诉我你看不懂,白纸黑字明明白白的黄你看不清楚?

噢,或者说你处于伦敦看不到英国也是正常的。

——咳,话题扯远了,克鲁利会看这些东西的初心真的是单纯的不得了——你妈的别西卜死苍蝇又给我搞加班!

天堂最近毫无人性地在搞劳什子的“扫黄打非”,身为地狱当然要抵制这种无良强权,所以他们在一场会议中提出了一个特别伟大的观点——开始进行“反扫黄”。

听起来很怪异,但无法改变它是民心所指。

你看那个东方国家的迅雷被禁的片不都回来了吗?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老福特是什么毛病。

喔,病毒与他们没关系,你应该去礼貌询问隔壁DC的蝙蝠侠,小心被揍。

听到天堂决定扫黄时,地狱王子真的忍不住笑了——

“加百列你有种扫黄你有种把你的书从我床底下都搬走啊!你有种扫黄你有种别碰老子啊!”

这话听着有点怪,但克鲁利不敢说,也不敢问。

总之为了应战天堂,地狱决定多阅读这种使人快乐的文字或图画,然后学业有成后再传播到世界,使全世界都快乐起来,省的太太们被禁多了失去了信心。

地狱对上次泡汤的世界末日耿耿于怀,他们永不遗忘。

那个不归上帝管辖的东方国家在搞线上教育,那他们现在属于在搞线上对峙——谁怕谁啊!ghs选手永不惧怕清水废文!!!

今天轮到克鲁利值班,他真的困得不能行但还是在别西卜的监视的小苍蝇的注视下老老实实点开了AO3注册了个账号,表情尽量显得无比期待。

刷了几篇无脑ooc的车克鲁利真的是忍不下去了,毕竟亚当夏娃怎么搞得他都亲眼看见过还怕缺这个?真以为我是哈斯塔那种只会少女尖叫的没人要的处?——做梦吧老子可是蛇啊,蛇性本淫啊懂不懂?

克鲁利在小苍蝇的视觉盲区翻了个白眼,指尖不停地滑着鼠标。

他迷迷糊糊地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退回去,重看。

Aziraphale/Crowley。

这什么啊???克鲁利一阵茫然,伊甸之蛇的好奇心促使他点了进去——

谁都管不住这有自己思想的手,即使是恶魔。

然后他就后悔了。

 

 

4.

但实话实说,真他妈上头啊。

 

 

5.

克鲁利连看了数十篇他跟亚茨拉菲尔的PWP,中间没有任何停顿。

是的,没有。

知道被别西卜忍无可忍地亲自下来请他出去——毕竟这里是地狱,电子产品也是稀罕物种,算得上挺珍贵的,至少别西卜挺重视。

上次利古尔把它搞了蓝屏差点没被地狱王子请去天堂洗浴。

顺便一提,这玩意是天堂运过来的,即使加百列不承认用过这种人类的低等造物。

别西卜持续冷笑。

你敢把你刚解压的文包拿出来分享分享吗。

“克鲁利,你该下班了嗡。”别西卜站在克鲁利身后,他语气挺和蔼但动作可没这么有耐心——地狱王子直接拽住老蛇的衣领把这条都要缠在电脑和椅子的蛇扯了下来,然后丢出门外。

“喔,不可言喻夫夫?”

“你知道?”刚反应过来的克鲁利从地上爬起来,他没顾得上去拍膝盖上的土就问道,而且两眼还发着光,表情赫然就成了——姐妹有粮吗?

“天堂地狱cp榜榜首。”别西卜轻哼一声,“你还真是恶趣味,看别人写你们俩能引起你高潮吗?还不如去找现实的操。”

“我要是操的到我还看这种东西寻求安慰吗?!——不对我是直男啊!!!”

“……你说你还操不到?”别西卜一贯的苍蝇臭脸终于有了点变动——一开始是错愕,然后成震惊,然后就是是——无尽的嘲笑。

“噢,你可真他妈的丢蛇性本淫的脸,不愧是认识柏拉图的伊甸之蛇。”

 

 

6.

你妈,居然被苍蝇鄙视了。

以及直男不搞柏拉图搞什么?——哦地啊你不是暴食吗?

克鲁利突然觉得加百列这个男人深不可测。

 

 

7.

事情开头的开头的开头应该追溯到刚创世。

因为他们在那时相遇。

或许问题的根源在上帝派了亚茨拉菲尔守护生命之树,或者是撒旦任命克鲁利去实行诱惑夏娃这一事——不然伊甸之蛇还是可以直的跟射线一样的。

克鲁利像尸体一样直挺挺地躺在床上,试图再次证明自己很直——物理上的。因为他的思想早已经开始唱响山路十八弯了。

噢,东门天使亚茨拉菲尔……等等——克鲁利在回忆前尘时突然发现了华点——罗马以前他们的衣服是不是都是真空的来着?——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不是从下面爬上去的?——

哦,别西卜的兄弟阿斯莫德啊。

(十宗罪中的淫//欲)

 

 

8.

对,我就是馋他的身子。

我下贱!

但我就是馋!

 

 

9.

“克鲁利?”

“……嘿。”

克鲁利赶忙收起手机。“怎么了,angel?”

这个称呼刚脱口他就后悔了——受同人影响,“angel”在他们口中绝对不是个单纯的词,克鲁利用墨镜想想都知道。

噢,亲爱的。真是一个暧昧不清的称呼——但按照他们的关系来看,除了可悲遗憾什么都感觉不出来——也许别西卜会想笑,毕竟他上了本垒(悄悄添个“被”字,原本那个被苍蝇之主掐着删了,嘘,别告诉他),而克鲁利怂的按兵不动。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他是个直男,直男能主动搞基佬吗?

天哪亚茨拉菲尔都被多少腐女奉为“稀世之宝”了?——软软的性格,软软的外貌,软软的语气——以及软软的小肚子。

可他在克鲁利面前居然比这条老蛇表现的还直,搞得好像其中基佬不是他一样。

这什么,对心上人缄口不言是基佬之间的固守法则吗?直男克鲁利不是很懂。

如果亚茨拉菲尔有心属者,克鲁利绝对认为自己当仁不让——你敢说出第二个人的名字吗?我想你不太敢。

呸,哪来的第二个。

其实不光他自己这么认为,凡是认识亚茨拉菲尔跟克鲁利的都会这么想,用亚当的话就是——

——“其实你们两个当时应该共用一具躯体的,呃,我是说,英国的恶魔和天使?”

看哪,孩子总是看的最明白的那个,亚当还是善良的,他委婉地道明了所有人的心声,如果是沃洛克那可能就是——

“哦去他妈的gay佬,你们俩拯救什么世界?还不如用最后一点时间占据对方的身体用下面说话呢!”

乖孩子不要学,如果他不是大使的儿子我一定要——一定要请他做情感顾问。

所以这也是众人拾柴,心思缜密且热心的苏活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他们往往忽略了最重要也是最开始的点——

亚茨拉菲尔或许并没有动过心。

——别当真,或许而已。

“克鲁利……你在想些什么?”亚茨拉菲尔转头看着他,目光温温柔柔还有点疑惑,头顶的路灯投下同样温柔的光晕,他有些不理解克鲁利突然的决定——来圣詹姆斯公园吃晚饭。

晚饭

亚茨拉菲尔有种直觉——他的挚友仿佛遇到了点麻烦。

“唔?”克鲁利反常地迟疑了一下,但依然还是吊儿郎当地把自己挂在椅子上。“没什么——在丽兹待了太久啦,我有点腻,不尝试新鲜事物是不好的。”

恶魔向来了解天使,他知道亚茨拉菲尔学不会适应新鲜环境——敌人永远比自己都要了解自己,这是最可悲的地方——所幸,他们了解的是彼此,而无他人。

“我不是在强调这个,我是说你、你——”亚茨拉菲尔说道,他的眼眸柔和而又坚定,黑夜中的权天使神圣的让任何潜伏在暗处的罪恶与自私靠近不了半点。他撅起嘴,唇固定成一个口型:

“You.”

克鲁利陷在椅子里,无精打采地,他甚至不敢抬起头直视亚茨拉菲尔。

“噢,我又怎么了?——我想我最近可没有打劫教堂的念头。”

“……克鲁利。”亚茨拉菲尔仍旧没有挪开视线,即使老蛇已经快把头塞衣服里了——或者现在化为原型更合适一点。

他看着本应该是他的宿敌,他一辈子都不该靠近的物种,可他却莫名被吸引了眼球,从创世开始,从伊甸园——被引诱的不只是夏娃。上帝赋予权天使的炎剑被送出,代表的是他的叛逆,他敢公然违背主的指令,他敢欣然接受恶魔的诱惑,在耶和华的眼皮底子下——他也在善恶果上分了一杯羹,他有罪。

mālum,mălum。

亚茨拉菲尔有罪

“你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走神。”

这句话语气轻柔的不得了,却像一声惊雷直接劈醒了克鲁利,他终于肯抬起头面对亚茨拉菲尔,在对方有些疑惑但绝无责备的眼神中只有一个念头——

——呕吼,他注意到了,完了。

“你如果最近有事你可以跟我说,我会帮助你的。”

——你怎么帮助我?你知道我现在多想跟你做一些春天对樱桃做的事吗?!——撒旦这是民意与我可无关!

……吧。

信誓旦旦想要承认自己就是馋他的身子的克鲁利被亚茨拉菲尔的态度呛了回去。

“你是我的朋友,我会帮助你,无论如何。”

哦,去他妈的朋友,我们是恶魔和天使。

就该互干。

克鲁利痛苦地抱住了头。

“……天哪,你究竟怎么了?!”亚茨拉菲尔被他吓了一跳,他忙凑过去看他的朋友的情况,“是头疼吗?”

克鲁利不再继续看他,虽然他今天的确没把怎么目光放在亚茨拉菲尔身上。要知道,从今天开始,他眼中的亚茨拉菲尔不再是那么单一的天使形象了——他甚至可以成为他的神。

虽然恶魔有神并不是一个什么好事。

克鲁利透过自己的手臂缝去偷瞄他的天使,亚茨拉菲尔永远的面慈心善,他的焦急与不解只会让克鲁利更加困惑和纠结。

——看哪,他是多么关心我,以朋友的身份。

“……克鲁利?”天使仍不放弃地唤了一声。

“我在,我、我只是——”克鲁利尽量装成筋疲力尽的样子,还带着楚楚可怜,“我只是想起了牡蛎。”

“牡蛎?”亚茨拉菲尔一愣。

“就是你想诱惑我的那个。”

“喔,那个。”天使恍然大悟,但克鲁利并不觉得他听明白了。“你是现在想尝尝吗?”

“不。”恶魔毫无犹豫地拒绝。

看哪,他所说的是“诱惑”,而亚茨拉菲尔的关注点却在“牡蛎”上。

说实话两个人共同话题真的不多,天堂地狱永远不会在同一战线。

“我说的是你,‘诱惑’我。”克鲁利实在不想再跟他打太极混淆视听——恶魔莫名有种直觉。

亚茨拉菲尔脸上闪过一层不适,但立马归为平静。

克鲁利觉得他对他们俩的认知的确很明了。

一个基佬,一个直男。

“我还能诱惑你其他呢——像可丽饼,马卡龙——那些可爱又可口的小点心……”

“我再说一次,诱惑可是恶魔的职责。”克鲁利极少地打断了他的话,显得他有些不耐烦起来。

“……噢。”亚茨拉菲尔的光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了下去。

“……我没有这个意思。”克鲁利摁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头脑开始发昏,也开始语无伦次起来。“我的意思是,你不要抢我的工作——诱惑你是我的职责。我想,我想诱惑你跟我一起吃一辈子的三餐。”

他渴望听到回复,渴望听到该从一个基佬口中吐出的令他满意的回复。

可恶魔眼中的天使只是看着他,柔和的脸庞却无端升起刺一样的锋芒——

克鲁利知道亚茨拉菲尔听到了,听明白了,听清楚自己真正的意思,可克鲁利只能在他淡淡的笑容中明白什么,然后再次低下头去默不作声地向旁边挪了一点。

也许——只是自己挂念了几千年吧,亚茨拉菲尔,一直都没放在心上。

不行啊安东尼你他妈怎么能这么想?!克鲁利慌忙把自己晃醒——那些嗑cp的姐妹们还等着你自割腿肉呢安东尼!!!

这些话亚茨拉菲尔不会知道,更不会懂,所以他只是坐着,没有任何表示,昏黄的光影把他的脸映的暧昧不清。

克鲁利突然意识到,也许他曾经对他俩关系的认知并没有错。

一个直男一个基佬。

不过是定位错了。

他才是那个基佬,而亚茨拉菲尔,是真真正正的,对自己的,直男。

荡漾了六千年的,是自己。

 

 

10.

亚茨拉菲尔还没有回答。

哈哈,你妈的。

克鲁利想死。

 

 

11.

“诱惑成功。”

亚茨拉菲尔最终还是动了动嘴唇。

 

 

12.

来不及了,你妈的。

克鲁利已经死了。

 

——————————

可能会有后续?

网课我顶风作案

评论(37)
热度(78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