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Q:您是怎样把黑暗和光明的交界处写得如此不清晰但是引人深思呢?

?我没有……吧?

其实自己心里也不太清楚?正是因为这种很朦胧的感觉才写的这么不清晰的吧。

当然写文不能像我这样orz,我是反面教材。个人喜欢搞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觉得毕竟写的是国拟,他们之间不可能是简单是平淡无奇的,即使我那篇文是普设,但我毕竟打上了国拟的tag。

我不喜欢无脑乱搞,我想我热爱的他们也绝对不只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尽的情感,我希望我能尽量写的好一点能让他们在我手底不那么ooc,我不希望别人打开我们tag时看到的只是低龄化,所以我要更用心一点,虽然我还是很烂。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orz)

评论(3)
热度(1)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