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CH】你从未见过的狗比室友.中

*欠债组,学院pa


*苏哥白月光预警


上篇 

下篇 


6.

“我觉得那件黑的就特别好看,显瘦!”

“你看这件粉的多衬白……”

“那个紫不拉几的也……”

“麻烦帮我拿一件白衬衫,白的,谢谢。”CN一把推开USA,面色不改地对店员说道。

“其实那位先生说的没错,我也觉得那件黑……”

“白的就行。”CN强硬打断店员百试不爽的推销金句,他现在烦的不行,但看到后者突然僵住的身子顿了一下还是生了点后悔之意,只得把语气缓下哄小孩儿般来上一句,“乖。”

USA忽地像触电了般整个人弹了起来。

 

 

7.

“我操老木头说骚话了??!!”

CN闻言只想给他来个托马斯回旋转的自家主义传教巴掌。

 

 

8.

早饭没了。

衬衫废了。

连今天的课都得旷了。

CN绝对属于那种脾气好的不行的人,但他现在只想打人。

“你有什么事就直说,我还要去听课!”

“听什么课?”以上课为理由而被打断了三十四次发言机会的USA也开始恼了起来,他鼓起腮帮,话也带了刺,“今天黄历上写着宜陪我没看见吗?!”

“……”

“我看了星座运势,今天天秤座不宜出门。”CN冷笑一声,“本来就是一件衬衫而已我回宿舍换就行了,何必麻烦您在横插一脚自找麻烦?”

多花了一件衬衫的钱本来就让CN十分不爽,更何况这件衬衫还不是Made in China,他紧蹙着眉,伸手就要拿回自己的那件脏衣服,寻思着咖啡色的布料也是一种情调嘛洗不掉了就凑合着穿呗,结果这条自我安慰刚形成一句人话刚蹦到脑子里还没热乎,中华传统美德之心就直接被现实掐死的轮回道里——

USA突然感觉手上一松,下意识便向上抓紧了衣物,稍一用力,对真的就是稍一用力——

“撕拉——”

……看来只能做抹布用了。

“……”

“加上一件衬衫,什么时候还钱?”

USA委屈地哽住。

“我把我自己赔……”

“还是算了吧。”CN别过脸去,“我不收败家玩意儿。”

从各种方面来说,死直男还真是让人火大呢。

“你他妈能不能别这么直?”USA实在忍不下去CN的咄咄逼人了,也拉下脸来凶了态度,“说句好话会死?”

“你还有脸让我给你说句好话?”CN也是一肚子的火,还有些莫名其妙,“今天你做了一件好事了吗主席大人?”

“年纪大也就算了,还这么死板。”USA转头啐上一口,“你是怎么从博物馆里跑出来的?”

“幼儿园今天放假?你倒是挺潇洒啊小朋友。”CN毫不留情地讥讽过去。

两人就这么互相瞪着剑弩拔张,四周的硝烟味儿能呛死个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一阵闹铃突然不合时宜地响起,CN一顿,诡异地抬头瞥了一眼四周,然后类似于偷偷摸摸地从口袋中摸出震动的不停的华为手机,屏幕也一直在闪烁。

——闹铃:开课。

CN只觉得眼一黑。

 

 

9.

“……那个,既然,课真的没了,那咱就……看电影去吧?”

“……”

“…副主席?……CN?”

“……”

“????”

“……”

 

 

10.

CN发现只要在大白天碰到USA就绝对会像是撞了鬼一样整天莫名其妙。

就比如上次莫名其妙的JP相亲,就比如现在莫名其妙的一起看电影。

而且看了电影还挺莫名其妙。

在进电影院前CN还以为以USA的德性进剧场肯定是要选他的天地,超级英雄什么的屡试不爽,养生专家甚至都已经做好了今日卡路里摄入超高的思想准备,所以在USA让他猜看什么时就不假思索地点了两份超大桶爆米花来阐述自己的观点,可永远USA却摇了摇头,随后拿出苹果手机放出了好音质歌曲让CN懵逼了。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

 

 

11.

妈耶,这小兔崽子……还挺文艺。

 

 

12.

CN拿着剪刀在宿舍将自己那件被撕了分了身的可怜衬衫剪成几块布,看的那些好布料却也只能叹口气在心里再骂两句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逼崽子。

窗外已经起了点暮色,零星地点缀一些不规律的星子。

CN起身走向窗户,顺手拿了块堕落成抹布的衬衫角沾了水动手擦玻璃。

今天可真是奇妙的一天,CN第一次晚起,CN第一次没吃早饭,CN第一次让人陪着买衣服,CN第一次旷课……去看电影。

还是第一次跟USA看这种文艺言情小清新。

USA包了场,电影也是他挑的。前有华语后是欧美,他死命拖着死直男CN陪他看了一整天的爱情片,从头到尾还哭的稀里哗啦,拿着被撕坏的另一半衬衫掬着大把辛酸泪,后面还直接扑CN怀里嚎啕大哭。

CN:……

似乎这时候这种场景吃爆米花咔嚓咔嚓的不太好,CN迟疑了一下,拿爆米花的手微微颤抖。

其实CN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读着千年前的诗文他也能会忍不住悄悄抹泪,但是这种海枯石烂相思病苦不得眷属生离死别他看到的太多,多到一滴眼泪也挤不出来。

当初USSR走的时候,CN只是远远地看着他的背影,任雪花落他满头。

CN擦窗的手顿了顿,玻璃上的水滴就着重力落下身底。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

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

 

CN突然觉得有些无边烦躁,他抓着抹布胡乱地擦了两把后就把它扔到了洗手台上,关阳台门事都是不符合他人设的粗鲁地一拉,金属门框乒乒乓乓。

套着红旗壳的手机躺在床中间,仍不知疲倦的放着音乐,CN站在门前盯了一会儿,也没看见它凭空绣出朵花儿来。

真他妈玛丽苏啊。CN点开一个欧美歌单,他觉得他需要为四级考试冲个一把了。

他坐床边倚着墙,耳边环绕的是英文唱出来的情歌,只有他一个人。

只有他一个人

 

 

13.

听着听着CN忽然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妈的居然是小//黄//歌?!

 

 

14.

“喂?”

“CN快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CN猛地站起。

“在哪遇见打劫的了?!”

“我不是……”

“你又没带钱包?!”

“不……”

“又双叒叕次被劫色?!”

USA翻了个白眼心说本主席美貌天下共享被劫不是很正常?他看了一眼腕表小声骂了一句“事多”,然后深呼一口气直接对着苹果手机大喊:

“我,点的太多,吃不,完啦!!!!!”

评论(10)
热度(229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