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斯科特你别复活了

【CH/瓷all】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瓷哥吐的那朵花的名字

*瓷all,瓷——左,看清楚,是左


 


*花吐症


 


*故意ooc有,恶意玩梗有


 


*cp洁癖勿点


 


*屏了二十次了,彻底没脾气了


 


1.


要问这guo/——/ji/舞台上现在最耀眼的那颗星是谁,那肯定就是刚过完七十寿辰的五千岁的CN了——那可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男人,貌若潘安富可敌世才高八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简直是梦中情guo的标榜,只是往那儿一站,那挺拔的身姿都能令多少人颠狂,手里舞着打了码的小旗,嘴里喊着“我要g瓷!!!!”


——打住,这是瓷左,所以要g瓷人士您可以点左上角了。


可今天这位爷状态好像不太对。


JP觉得他死定了。


脚盆鸡今天画本子了吗:“发现我后爹看上的左他其实是个娘炮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他居然还没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反而还发了条朋友圈求助,似乎不嫌事大就嫌命长。


配图是一张采光取景非常好的美人图,背景是一中式庭院古韵古香,图中美人凤眸微阖,手里拿着一张丝绸质的白手绢捂住了唇,眉头紧锁着似乎是在咳嗽。那手绢儿上还饰着几朵花,落的人身上也全是。


还有兰花指翘得真是标准极了。


JP还加了一个十分萧条的滤镜,用的还是激萌。


 


 


2.


评论区:


大不列颠料理店:你似乎看不起兰花指?


对面的伪绅士闭嘴吧:这叫艺术!


我横能扛波波沙,我竖可灌伏特加:我可以告你诽谤么?


世界起源:女装大佬对娘炮很有优越感?


世界最帅:???你妈你怎么说出来了?!!!


本土就不要想我出门了:……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


本土就不要想我出门了 回复 世界最帅:???嗯解释一下???


JP吓得立马删了动态,可这时候全世界都已经点赞过一遍了。


 

评论(54)
热度(4444)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 | Powered by LOFTER